close
那天臨時跟肯先生改了見面的日期後就跟芳老師約在水舞饌
原以為拼了老命卯起來冰夫+熱敷應該可以在出門前盡量趕些進度
誰知道芳老師一看到還是說了一句"真的很腫耶.."
頓時又再把我打回萬劫不復的深淵..
厚~~算了啦 !反正也才5天而且你那時明明比我更腫的啊~(名隻這是安慰自己的藉口卻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
看到芳老師的肚子著實也讓我嚇了一跳,而且是很大一跳..
因為推算起來應該不到3個月的肚子卻看起來有6-7個月了
連孕婦裝也出籠了~喔..不是..她說是"娃娃裝"..(但還不是一樣)而且已經5個月了..蛤~~算來算去都還不到5個月啊!
但畢竟這是一個超級複雜也不需要爭論下去的問題..
我因為北度邀受餓所以就點了一份水舞蝦餃皇跟每次常喝的仙冬茶
沒想到一份$90的蝦餃只有3顆而且味道也還好
最生氣的是明明這次有帶相機就放在桌上卻還是忘記拍..真是白木到家..
第一次有好朋友懷孕覺得很新鮮所以特地去買了糙米跟帕瑪士除紋霜和露露兒去水腫霜
希望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咪摟!
而且感覺懷孕真的很辛苦耶..
身材變形就算了還不能亂吃食物也不能亂生氣..
媽壓..為何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只有女生可以享受到呀..
萬一之後又生個不肖子..後...真的是...
嗯..我還是趕緊回家孝順我娘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