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的日子就是每天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吃藥->打類固醇--->打血管擴張劑->吃中餐->吃藥->吃晚餐->打打血管擴張劑....
右手血管打到第3天開始腫了就換左手血管..
偏偏那天換手打的時候護士在我的左手連刺了2次就是沒辦法打成功
只見那護士小姐非常的愧疚說對不起我也讓肯先生很心疼..
還好在她討了救兵來在右手右找了另一條血管終於順利的注射完成..
頭2天是妹請2天假在醫院陪我
也因為她完全無怨言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星期六下午終於盼到肯先生來了(也好趕快讓妹回家休息一下)
肯先生依進門就端了一盆很香的香水百合說是多聞花香可以讓病人心情變好
我怎沒印象有這種說法
不過這2天確實心情有覺得比較開心
應該是肯先生的陪伴因素比較大吧
因為可以任意的吃想吃的東西:星期六晚餐:二口青椒牛肉炒飯(不好吃><後來的下場是冰到星期一就丟掉了)+炸雞排+冬山鴨頭+熱狗+3口肯先生的宵夜(麻辣口味的泡麵)星期日:午餐:排骨飯+晚餐:麥當勞
還趁吃飯前的空檔去洗個頭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2天吃較清淡或是遭天譴
這2天只要一吃完飯就覺得胃不舒服
吃了胃藥也是一樣 唉...
而且甚至連耳鳴頭暈想吐的感覺都給他一股腦沖出來了
雖然這樣..
但還是很開心肯先生一直陪我到晚上然後跟醫院請假回家睡覺後他才回去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我是不是會如此堅強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