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的聽力檢查中似乎有了好消息
醫生說聽力已經有恢復到標準值25分貝內了
但我疑惑的是為何我右耳的耳鳴還是沒改善
還是一直嗡嗡嗡...到底何是電台才可以關掉啊..難到我聽力恢復了,耳鳴1j4u 2u/4
會好了?
但醫生的回覆老實說我覺得他在避重就輕
他只說"要繼續治療不要緊張,像你治療效果很好就建議要治療一星期較好.."
這句話聽起來不是矛盾嗎?難道是我的理解力變弱了嗎 ?
通常這種療程時間約5-7天
若我的效果是好的又為何一定要7天咧?00x$%^&*/*
唉...還是哪句老話~破病人只能任人宰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