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出院至今,除了有右耳還是會嗡嗡的響外~~
伴隨這幾天令我最痛苦的居然是肩頸的超酸痛
我只能說真的很痛
坐著也痛站著也痛躺著還是痛..
反正就是一直默默的超級痛著,痛到讓人很想飆髒話
即時不斷的冰敷與熱敷還是完全沒改善(因為不是說有腫就要冰敷後再熱敷,反正不管了,..)
這個情形再出院前2-3天就慢慢開始了
沒想到居然在出院後徹底的發作了
到昨天終於忍不住跑去附近中醫診所掛傷科
前後等了將近1.5小時最後居然也是只有幫我冰敷後大概壓了肩頸3分鐘就說先拿藥膏回去貼..
厚~~那有看跟沒看好像沒差吧~~
當天晚上洗完澡還沒12點就早早上床後竟然在凌晨三點時痛醒真的好痛啊!!
打電話給肯先生要我先吃止痛藥再加上冰敷後
還好睡著了
今天依早起來就衝到樓下診所打針(反正想也知道一定又是消炎的類固醇針)
但我豁出去了..
只要不要再讓我那麼痛苦就算現在身體都充滿類固醇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