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ella 活膚乳液Q10眼膜使用心得~~今天晚上剛好有用眼膜耶!所以打鐵趁熱趕快來寫一下使用心得~此款面膜約莫是3個月前購入的,當時在逛小康時發現:咦~這個牌子又出新系列的面膜及眼膜摟!就是上圖的紅色包裝啦!也因為家裡眼膜快用完了就想說買來用用,而且之前有用過他藍色保溼系列的面膜及眼膜也覺得不錯用,就趁小康打折~好像是原價有88折然後第二件再打85折吧!(已經有些忘了)反正它原價三片包裝的眼膜是$199,那時大約打完折三片不到$150元吧!(呵~~感覺好像又賺到齁~)
我還蠻喜歡它本身沒太多香料味,材質是不織布的(才$199不能要求太多咩!),上面有著不算太稠的白色乳狀類似精華液的東西,應該就是它包裝上所說的有包含Q10+角鯊烯(之前老牛好像有提過是一種保濕的成分)活膚乳液吧!(面膜的溼度對我來說大約是75%)意思就是大約敷個10-12分鐘就真的快要乾掉了(也許是我的肌膚真的太渴了吧!啊明明下午才敷過保濕面膜耶!).所以,通常我會趁他還沒乾前就將他挪到臉部法令紋的位置,在最後利用一下!(可能因為平成口業造太多,覺得自己的法令紋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說..)
總而言之~此款眼膜的功能是著重於'強化保水雙重滋潤",但對我這個""姐姐來說啊!應該勉強還OK啦!
*************************************************************
lifecella 玻尿酸保濕面膜 心得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