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妮傲絲翠高效水嫩修護面膜
一盒4片裝特價$599元~購於屈臣氏(後來發現ㄚ拍有更便宜的只要$399)
主成分: 維他命原B5, 玻尿酸鈉,水解小麥蛋白
功效: 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濕作用,可提供肌膚長效、深入的潤澤功效。 加上維他命原B5,能迅速修護及舒緩肌膚,使肌膚回復到更佳狀態。 可作為敏感、缺水、美容術後或一般肌膚的加強保養

最近瘋狂的開始購入各類面膜,尤其以保濕功能面膜為主,因為冬天到瞭加上本人的膚質真的是粉常缺水,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這款面膜的心得摟!
首先是它的材質也是屬於不織布的,一打開來沒有聞到任何香料的味道,這就先加了十分喔!因為本人比較偏好沒有太多香料或香味的產品,尤其是保養品,總覺得香味太多好像就添加許多人工的東西,還是天然的最好啦!(怎麼感覺好像一句廣告詞啊!)
然後照我平常敷面膜的步驟(以前介紹過摟!)先敷個約莫15分鐘,(但今天因為接近13分鐘時剛好接了通電話,結果大概敷了23分鐘吧!)匆忙結束電話後原以為面膜會不會快乾掉了啊?(醬不是反而把我臉上的辛苦累積的水分又蒸發掉了!)但是~~當我拿起面膜時居然發現它還是很濕潤捏~趕緊在擦上晚霜後,嗯~~真的感覺很保濕喔!不輸其他開架式面膜喔!我想~~改天用完時會再ㄚ拍上續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