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4(一)今天天氣陰陰的,心情感覺有點悶.....可能是昨晚睡不好,半夜醒來幾次~~
中午跟家具店確認了床板的顏色.又在想沙發的顏色-淺灰色加上客廳的打燈不知會不會有點暗呀?
等下出門想順便買飲料喝還有晚上又想吃滷味了!
2008/1/15(二)
昨天又睡不好了,是不是因為下午喝了太多綠茶呀?
最近街頭巷尾越來越常聽到過年的喜氣音樂咚咚隆鏘~咚咚隆鏘~
雖然每年這時候都會聽到,但每次聽到時心裡還是會莫名的雀躍呢!
下午打去廣告公司反應音響喇叭安裝問題,果然又被弄的一肚子火..真的感覺是在跟一些只會推託責任的番仔講話!
2008/1/16(三)
昨天肯先生又drunk,唉~不知是最近以來的第幾次了!早上差點又坐車上去....
一早起來我麻就說有煮紅豆,其實不加糖的紅豆越嚼越香喔!而且又可以排水!趕緊來多喝個幾碗^^
今天有很多事要做耶~希望都可以完成!結果完成了3件事喔~
下午出去一趟郵局發覺今天超冷的,呵~越來越有過年的氣氛摟!
今晚偷懶沒去運動說..
2008/1/17(四)
每到星期四總覺得週末又快要來臨了!
哼~有名份的說話就是比較大聲,真是一群現實人OOXX...
2008/1/18(五)
下午出門時發現外面大太陽呢!害我還穿羽絨衣出門咧!整個很熱~
去看了一趟眼科,切~有看跟沒看都馬一樣..就是覺得不自然咩!完全不了解人家的心情!
今天原本要去運動的,又因為吃了MON煮的麻油蛋炒青菜,整個太飽..又給自己偷懶的藉口了..

2008/1/19(六)
中午去了百貨公司買西華-不沾鍋,剛好可以用禮卷,現在的鍋也貴桑桑~動不動就要好幾千咧!
下午要去找肯先生嚕~
2008/1/20(日)
今天肯先生居然11點多就起床了!真是要給他股股掌喔!(還不是因為中午三姨請吃飯~)
下午的駕車練習很順利,因為肯先生今天扮演好脾氣教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