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六)去桃園房子測量完需購買的家具尺寸後,就決定去桃園衣蝶10樓的鳥台北吃晚餐.這是一間泰國料理餐廳,在台北京華城也有分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評價還不錯,所以就預訂了晚上06:30用餐.原本看到有雙人套餐-三菜一湯,每人$399.但肯先生說想單點,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單點.以下,我們總共點了4道菜+一鍋湯+一瓶泰國啤酒:


第一道:辣味豬肉:上這道菜前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原本服務生先端上一盤説是辣味豬肉後,在等我拍完照後肯先生馬上夾起一口往嘴裡送,正想發表感想時,忽然一位服務生衝過來說"對不起~這是辣味雞肉不是豬肉,送錯了!"然後就把菜收回去了.此時,肯先生才放馬後砲的說"吼~難怪我覺得怪怪的..."(瑪希心中OS:我才不相信您吃的出來咧!)不過,這果真是一道超下飯的菜,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大於小辣了!很夠味~一小口就可以扒好幾口白飯~


第二道菜:辣炒高麗菜,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還好,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嗯~趕快再扒2口白飯..
第三道:涼拌花枝$250  咦~明明就是道開胃菜,居然現在才上,這出菜順序是不是有點問題咧!這算是道蠻清爽的菜,但我覺得花枝若可以再脆一點會更好喔!對面的肯先生此時悠悠的說了一句"ㄚ花枝好像才6-7片耶!"原來又是餐廳慣用的障眼法,下面滿滿的堆成小山其實都是洋蔥跟芹菜啦!

第四道:咖哩紅蟳$480  這是肯先生堅持要點的,因為他說之前曾在中泰賓館的泰式料理餐廳吃過真的很讚.但他吃了一口就覺得:嗯~還是中泰賓館的好吃!我本身就不是很愛螃蟹,所以也就沒有太多感想嚕!只是覺得螃蟹外面似乎有沾了一層粉再去炸過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道料理一定要經過的手續,但是我還蠻喜歡咖哩+椰奶MIX的香味喔!

再來就是今天的這道:竹笙雞湯,原本希望在前面幾道重口味的泰國菜後可以來一道清淡爽口的湯,但今天的湯讓我們失望了!因為我覺得它的蒜頭味太重,加上前面吃太飽了,我也只吃了1-2塊雞肉及竹笙後就吃不下了!我們大約還剩下半盅吧!
這一參總共花費約$1850,整體來說,菜色應該算中等啦!而且再假日的晚餐時段大約也只有一半的座位有人客,套句肯先生的話"隔壁的開花屋好像比較多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