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
 一大早約莫05:50時手機響起原來是新祕潘潘已經到家門口了
此時的我頭好昏啊~~因為才剛闔眼不到2小時.....
(前一晚跟伴娘好友阿幸還在客廳努力包喜糖到凌晨2點,之後又閒聊到4點,
她說睡不著....最好是伴娘比新娘還緊張啦!)

匆忙的跑去洗臉時發現怎麼洗面乳味道怪怪低..
沒想到我竟然拿洗髮精往臉上抹....oh~my god!!!!!!!!!!!!

***********************************************************
新娘妝照例一開始總要來個包租婆造型

再靠近一點.....兩眼無神呆滯中...


每次看化妝師化妝就好像變魔術一樣.....

輕易的就完成美美的新娘妝..


我的新娘鞋..真的不算高跟鞋只有3公分,因為實在不希望當天美美的新娘走到一半跌倒的畫面出現啊!


訂婚的流程是先戴戒指再由新娘奉茶(好像有人是先喝茶再戴戒指,但姑姑堅持說先戴戒指後才表示雙方已成為一家人後才能開始奉茶呀!!)~醬說起來也是挺有道理的..

代表大吉大利甜甜蜜蜜的湯圓甜湯

甜桂圓米糕:結婚當天晚上新人回到家後要合力把最上面那晚喀掉!


新郎官到嚕~由老弟開車門迎接下車..


新人互戴戒指,一夜沒睡非常恍神的KEN居然讓我輕易的就將戒指套到底,
明明戴一半時我還故意停一下讓攝影大哥拍照的捏...果然註定你就是要一輩子聽我的咩!難怪我娘笑那麼開心咧..





應觀眾要求新郎新娘親一下...呵~真害羞...

新娘奉茶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這張照片同時在攝影陳大哥的要求下大家一起舉起右手比出加油手勢及說出"祝家鋼&慧君早生貴子"的旁白並錄影下來,我只能說"陳大哥您真是同時也是超級專業的媒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