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家老爺說要應酬不回家吃飯了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又臨時話北肚腰
好佳在今天下午有出去買菜
就趕緊準備一下
想說老爺應該隨便吃一吃就要出去應酬了
所以我也就沒有用心準備
五菜一湯的菜單內容是:秋葵哇沙米,辣炒高麗菜,皮蛋豆腐,洋蔥金針炒肉絲,炒雞肉及味增豆腐湯
但是我家老爺看到菜色卻說~~這是什麼東東?都沒菜啊?
因為他是超級肉食姓動物,特愛吃肉..我想是因為只有一樣炒雞肉而且我承認這雞肉不是很好吃..(因為偷懶就把昨天的雞肉再拿來炒一炒..其實冰箱有今天剛買的雞腿肉..只是有點懶的拿出來煮.)
於是聽到我家老爺說:今天只有30分..(每次我下廚他吃完總會打分數.之前拿過最高的是85分)
瑪希:"好啦!那我再做一道醬燒雞肉給你吃喔!你先吃慢點~~"
老爺:"不用了啦!"
瑪希:不會啦!很快喔!心中os:還好今天晚上有先將雞腿肉醃好放冰箱..
所以沒花很久時間就完成這道-醬燒雞肉
老爺:嗯~這好吃耶!那就給你加上25分,而且看在這盤醬燒雞肉面子上,我就再吃一碗飯~
瑪希:蛤~那也只有55分耶!!

ps每次煮完飯都忘記拍照..這次也是..
只剩下二條秋葵..
秋葵很營養沾哇沙米很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