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樂福買了2瓶OLAY多元修護晚霜
因為最近在網路上它還蠻燒的~~燒到我了啦!
原本看到DM上寫只要買OALY系列產品就送同牌面膜一片
若購2瓶多元修護晚霜就送精華組合市價約750元
想說多買一瓶給我娘用壓~
所以結完帳後就拿發票到服務台換
沒想到那服務檯小姐態度冷淡就算了(說話時眼睛完全不看人的)
居然還一副完全完全不清楚這個活動的樣子
看他問了一下旁邊的另一位服務人員才去拿了2片面膜出來
我就問他說贈品應該是有一組精華組合吧!
她卻只是完全面無表情的回答我說"沒有喔!只有這個~"(然後隨意的翻了一下旁邊的DM...)
頓時真的火氣直接牙起來耶!
我就直接跟她說"你要不要看一下DM.."
然後她還是面無表情的在問一下旁邊的人
那個人就說"好像有一組贈品還沒來.."
面無表情小姐:"可是現在有人要換...."
然後那個人就自己拿起電話也不知是打去問誰說"那贈品怎麼還沒來啊....
此時我心中的OS"ㄚ是怎樣~當我是透明人啊!就自己說你們自己的,反正我看你們要演戲到什麼時候,今天就跟你們號下去~"
終於..............................................................
那面無表情的小姐說話了"那你要不要先留資料,到時再拿發票來換~~(難道我能說不嗎?而且她還是說話完全不看人喔!)
就這樣,我最後選擇不發一語填完電話姓名後直接掉頭走人..
雖然在看他們演戲的時候
我心裡有一段話很想說:你們真是一群非常不專業的賣場服務人員,
應對態度有待加強而且明明就是你們賣場的問題,如果贈品晚到就應該公告在賣場給客人知道,
再不然也應該在有客戶詢問時第一時間就趕緊先向客人說明,
而不是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雖然這只是一份小贈品
就算你們是跟我說是DM印錯了,不好意思~~
那也沒關係
但是你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令人不敢苟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