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時忽然發現我的右耳震耳欲聾
就像是轉到沒有頻道的電台般的沙沙聲....
也沒有多想覺得應該等下就會好了吧
但就這樣一直到了下午耳鳴卻都還是沒改善
打電話跟妹說會不會是快要感冒了
但今天也只是像平常一樣一起床鼻子就會過敏的老症頭啊
決定去耳鼻喉科給醫生瞧瞧..
沒想到醫生看診後居然說可能是'最近新聞報導的耳中風就是突發性耳聾,若這幾天聽力沒恢復舊要趕快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喔!因為最好的治療期是一星期.."
'"天啊~~不會吧~聽起來非常嚴重耶~而且我之前怎沒聽到這個報導.."
壓抑複雜心情回到家後傳訊給肯先生居然都沒回應
直到晚上他回電話時也非常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到了晚上吃診所的藥也是沒效果加上在網路上查到關於許多耳中風的消息似乎都是非常負面的
心情就越來越差了
肯先生也決定當天下班後飛奔來台中找我明天陪我去醫院檢查
其實因為他這樣的關心我的心裡多了許多安慰
讓我決定一定要更堅強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