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7(一)*昨天才坐車上去參加家銘的結婚喜酒,今天下午肯先生去上班,
所以我也沒事做就直接坐車回家了.好羨慕新人明天就要去北海道蜜月旅行,我也好想去喔!明明就前幾天才剛從大阪回來,但現在又想出去玩了,唉~看來我真是有點太閑了...
**今天下車後回家途中買了一杯50嵐-波霸奶綠,3分糖還是很甜,不過真的好好喝喔!
***好喜歡擁抱VS肯先生的感覺,因為讓我覺得很踏實很有安全感!!

2008/1/8(二)*
今天是農曆12/1所以要去元保宮拜拜.之前因為透過一個朋友介紹的一個會米卦的老師說若當年犯太歲也有去廟裡安太歲的話,要寄得每逢初一十五回廟拜拜才能保庇.雖然聽到這訊息的時候已經是年尾了,不過,我還是照著做看看,希望自己的身體及所有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喔!
**等一下還要去醫院補申請收據~~都是現實的三商業務害的><
***回家時順路想去買一杯艾得咖啡的葡萄柚綠來喝!上次買給肯先生喝覺得好好喝喔!裡頭還有葡萄柚的果粒呢!
2008/1/9(三)
*今天中午看到女人我最大牛爾介紹的萊雅礦物質粉底好像真的不錯用,就剛好趁屈臣氏卡有打9折,去買了一瓶,另外又幫MAMON買了蜜妮卸妝棉特價$78,哇咧~我之前買要$115耶!真是賺到!然後買了mini boujours的胡桃棕小亮粉,不知顏色美不美!
2008/1/10(四)
*等等要去運動順便去屈臣氏退款,唉~說來話長..反正就是昨天去買萊雅礦物質粉底那門市小姐堅持說不能同時使用折價卷跟85折優惠,但網路上大家明明說可以,後來晚上大電話去門市問另一個小姐又說可以要我再去退,真是整個非常不專業耶!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看中醫呢~結果還是沒去!
***會被屈臣氏小姐氣死~真的很番耶!明明一直算錯還要不承認...
2008/1/11(五)
*哇~又是上班族的快樂星期五耶!對我來說通常也是跟肯先生見面的happy day摟~
**今天又去買一杯艾得咖啡的葡萄柚綠1/4糖去冰,真不是普通的好喝耶!
2008/1/12(六)
今天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後就跟A FUN去環中看家具,逛了將近5個小時才看了約5間,最後又回到第一間"新光諾亞"後,決定沙發款式及床架後又為了殺價跟業務人員周旋了到9點多終於完成順利了今天的超級任務!
在三皇三家點了一杯聽起來很養生的香茅綠茶,哇咧~~感覺好像在喝我的防蚊液!
晚餐是MOTHER滷味+蜜酥三角骨~好吃!!
親愛的肯先生又drunk了~
2008/1/13(日)
今天下午都在看電視:偶像劇+金鐘獎+韓國電影"緣分的階梯"~讓我想起了跟肯先生的許多回憶!
下午好像變天了,開始下起雨,溫度也下降了4-5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