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蠻不錯用的身體乳-Lular露露兒身體乳500ML$700.主要成分是:洋甘菊,山金車及維生素E..剛剛咕狗了一下,洋甘菊的效用是鎮定舒緩;而山金車可以增加肌膚的明亮,保持彈性及細緻度.這款身體乳的香味是屬於較濃郁的味道,偏向於南洋風,這也是當時購入的其中一個原因.不過,使用之後才發現它的濃郁香味是優點也是缺點.缺點就是在使用後你的四周都迴繞著這個味道,包含衣服或是被單,有時換擦別款身體乳也隱約會聞到它的味道,就會覺得..
再來就是使用後的感覺,這款質地其實比較偏向霜狀,但不是很稠的那種,應該是介於乳液跟霜中間.顏色很像美乃滋的乳霜,擦起來感覺蠻滋潤也很好吸收.


之前看到女人我最大KEVIN介紹時就是邊擦邊按摩小腿,之後發現有擦過的小腿肌膚感覺變明亮及緊實,所以跟另一邊沒擦過的腿比頓時小了一號,原來這款身體乳也有消水腫排水的功用.尤其是配合按摩後效果更顯著.當時購買時BOOTS專櫃小姐還特別強調要注意不要擦到胸部了呢!所以我在使用時也會配合稍微按摩一下大約1-2分鐘(哈~因為我也是懶人一枚)擦完後也確實感覺到肌膚變比較緊實,光滑(以下有圖),至於是不是可以消水腫或瘦身,可能效果不大吧!若是當作身體乳液使用確實還蠻不錯的ㄛ!
(右邊有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