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07:30就起床準備準時08:30要到婚紗公司化妝拍攝外景
昨天特地跟KEN提早上床睡覺結果也只睡了3-4個小時
沒想到天氣出乎意料的好(原本之前氣象預告說是陰天還很擔心無法成行呢!)
匆忙的跟KEN步行出發途中還在婚紗公司對面發現一間好吃的早餐店-番茄村
只花了10分鐘就吃完早餐然後上樓找造型師-麗雲 報到嚕!
我們被安排在比提6樓貴賓室化妝(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有指定紹SIR的關係)
米黃色燈光色調的空間令人感覺很舒服

今天預計至苗栗綠葉方舟拍攝婚紗外景會搭配1件白紗及3件晚禮服
棚內則是白紗+晚禮服各1件
經過大約1個小時外景妝大致完成也試穿過所有禮服確認尺寸沒問題後就即將出發嚕!
先來一張完妝80%+頭頂髮捲的~超沒形象之包租婆造型~(嗯..左眼的小細紋跑出來啦~趕快補一下妝..)這個捲髮器不錯用好想買回家喔~

然後是上好髮捲穿上"浴袍"時..(打燈後果然濃妝變淡妝)

另外中間還發生一小段插曲就是原本造型師是希望我的第一套白紗要搭配假髮片希望塑造浪漫一點的風格
但紹SIR覺得不要太複雜就直接以我原本的頭髮長度加上上過髮捲的自然捲度就好
嗯~自然的風格是我喜歡的(但我也想嘗試長一點的捲髮造型捏)
不過那紹攝的口氣感覺很堅定耶!(難怪造型師表情怪怪...)

今天才發現第一套的白紗是比較偏向可愛風~胸前跟裙擺上都有蝴蝶結(其實我不like這個fu...)
造型師一開始還要在我的頭上放一個小圓形皇冠
但被我拒絕了..
因為真的有點太可愛了..
最後就改成斜長形皇冠..(搞不懂為何一定要擺斜斜的裝可愛,但我這次只是心裡os,因為感覺自己好像太多意見了....)
但我最想要的還是典雅的白紗造型,如:全部頭髮梳成一個髮髻...
嗚....當時應該堅持不走可愛路線的..
不過這張我家老爺到是拍的挺帥的捏~

第一套白紗是在大水塘~顧名思義就是在綠野方舟附近的一個頗大的池塘,周圍有山景,有草坪
嗯~這應該算是走夢幻氣質風的拍攝場景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早已經有許多新人在拍了
攝影師一會兒要我們眺望遠方
一會兒要我站在草堆中(呼~明明就已經很害怕會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卻還要我擠出有氣質的笑...)

再來就是換到綠葉方舟的景~
原本以為特地挑星期一來拍外景應該遊客會比較少吧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不只遊客不少連拍婚紗的人都超多的
算一算應該也有10幾組人馬吧
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聚集在同一個地方準備
放眼望去這場面還挺奇特的呢(真可惜沒拍下來..)
在綠葉方舟的第一套是一件亮黃色的晚禮服
因為那時忘記請我家老爺拍

話說當時在拍外景時還發生一件恐怖的事
就是突然不隻從哪冒出一個阿斗仔拿著照相機對著我們拍
真是嚇死我了趕緊閃躲到樹後
那阿斗仔居然還在玻璃窗後面猛對著攝影師比手畫腳
我就對著攝影師猛搖頭加上心裡OS:我才不要給他拍咧~
接著是換上我很喜歡的這一套綠色帶有些羅馬風的晚禮服
造型師覺得這禮服很適合走狂野路線的造型再加上長髮片後果真蠻讚的喔~
嗯~I LIKE IT~



然後是外景的第4套紅色晚禮服
之前跟造型師溝通時有跟他說不要在頭上放大紅花
所以就改成以下嚕~

再來一張是回到比提時拍的全身照~

以上就是外景部分啦!
再來是棚內的一套白紗~這是談包套時店經理贈送的一套設計款禮服
通常包套組都是不含設計款禮服
若要挑設計款禮服就要加價
當初選這套白紗是很特別不像一般白紗整件都是白色的
感覺蠻時尚的呢~

再來一張美美的裙擺...

哈~背面是不是比較美呢...
最後就是黑色晚禮服嚕!
造型師說想要用小煙燻妝加上刮澎全部頭髮搭配這套比較有個性風格的黑色馬甲
臉上還有貼小羽毛跟水鑽
也許是最後一個造型的關係(就快解脫了...)
頓時感覺整個心情輕鬆了起來呢~
我家老爺看到這套造型時說很像發達一族裡的一角..
真不知這是褒還是貶..

呼~~終於拍完摟~真的好累壓...
不過也可憐被我們指定的紹攝了(比提創意總監:天喜旅行社老闆結婚就是他拍的喔!)
雖然今天整個過程中他一直碎唸我動作太低調,不要假笑,年輕人骨頭居然這麼硬...
但還真是多虧他一直說冷笑話逗我們開心(其實真的很冷..)
要不然我應該是連假笑都笑不出來吧...
再來就是等星期日挑片嚕~
這種感覺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最後再來一張在車上瑪希的自拍
當時就聽到紹攝影師冷冷的從前座冒出一句:ㄚ自拍時明明表情就很OK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