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五月時就決定要訂做婚禮胸章磁鐵
同時也在網路上搜尋眾多磁鐵廠商後決定選定頗具名氣的 胸章先生
因為希望於6/25前拿到成品以利後續包裝
所以在六月初就先聯絡胸章先生並希望先傳製作所需圖檔給他確認是否有問題
在剛開始的聯繫就不是很順利
例如:留言在廠商的部落格卻等了一段時間才有回覆且對於提供的圖檔也未回覆是否ok....
難道真的生意做那麼大所以不差這筆小交易嗎?
終於在六月初在msn線上與廠商確認清楚訂購明細及再次詢問圖檔及何時需匯款,另交貨時間是否沒問題..
廠商回覆"距離六月底還早,目前在忙其他的案件,之後會再聯絡.."
於是我也就只能先等..
就這樣到了6/23仍然沒有接到磁鐵廠商通知需匯款
這...會不會有些誇張?
原本想會不會有可能因為廠商真的太忙所以會晚幾天通知
加上要處理的其他鎖事真的太多
一直到6/26再次線上詢問廠商關於6/25出貨的磁鐵是否有問題
此時廠商回覆"有嗎?你訂購幾個磁鐵?"
瑪希:"有喔!之前6月初就通知你們了而且也有傳圖檔過去了!"
廠商:"那我查看看...喔~那你什麼時候要?"
此時心中一串OS"剛剛就跟你說我是6/25要收到而且mail中也有提到耶!"
但是不想場面太尷尬且重點是實在沒時間再去找另一間磁鐵廠商了
所以就跟廠商說:"希望五天後收到..因為之前你們說6/25可以完成的,希望這次不要延誤了.."
廠商:"但是我昨天問你檔案問題你都沒回耶.."
瑪希:"沒有啊!!!可是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接到你的消息耶!真是奇怪了.."
心中OS"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太忙忘記答應人家的出貨時間,沒有一句道歉就算了,居然還那麼理直氣壯,真是倒楣到家遇到這種不負責任的廠商..難道一定要逼我調MSN紀錄出來才肯認錯嗎???"
廠商:"麻煩這二天先匯款後通知我!"
瑪希:"好,那請一定要幫我準時寄出不要又延誤了!"
廠商:".........................."
哇咧~~最後居然回覆我".............."
真是太誇張了吧...
這算哪們子服務態度啊!!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
之後在寄出磁鐵當天又再打電話跟我說我沒給寄件地址....(OS:先生你也幫幫忙~明明通知你匯款信中就有給地址了耶!您真是忙到連MAIL都沒時間看了喔!)

後續總算有準時收到磁鐵且部分成品也還可以
有些是請朋友提供情侶照做出來的磁鐵成品就很差,顯色度不好且人物也不清楚(但是我已經懶得再去找廠商理論了...)
而且在之前並沒有人通知我是否須更換圖檔啊!!!
這一整個交易過程真的令人不敢領教
也許因為我們只是小客戶訂單數量也不多所以才會如此容易被廠商忽略吧
我不敢說付錢的就是大爺也沒有要求超出期望的服務
但是起碼評價不錯的商店也應該具備最基本的服務水準才不至於令人失望吧..
希望只是我比較倒楣剛好遇到了而且還好本來就有預估多一點時間才沒不至於開天窗
就當作是上了一課吧!

ps另外有十幾款的準備要送朋友的情侶照磁鐵都大失敗,改天再跟朋友借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