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晚上和家人去台中一間挺有名的泰式料理-塔塔加 吃晚餐
當天中午才想到應該要趕緊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聽說這間餐廳不大如果沒預約會等很久
我們是預約晚上七點半
到達時大約是七點三十五分
一走進餐廳果然是小小的
大約只有三十個座位(居然忘記拍用餐環境了><")
三位服務生忙著端菜,收桌子
等了10分鐘才有空招呼我們(這也是我覺得唯一有點服務不周的地方~唉..因為生意太好了..)
話不多說.趕緊上菜~
先來個前菜~涼拌花枝,酸酸辣辣很開胃喔!


再來是~涼拌過貓,算是重口味的涼拌菜,下面的醬汁有點鹹


紅咖哩雞~有濃濃的椰奶咖哩香耶!不過比較油一點~

檸檬醬牛肉~其實是滷過的牛肚+牛肉片,也是重酸重辣重鹹的口味


鳳梨炒飯~這是妹妹大力推薦有著淡淡咖哩香的炒飯

泰式透抽~我娘說透抽好像沒有炒很熟,口感軟軟的..

檸檬魚~很嫩..



這道菜有點忘記啥名子,好像是"咖哩蝦"~反正是我最愛的一道菜,有濃郁的甜椰香+滑蛋勾芡..
那醬汁拌飯可以多吃一碗飯,真的是很罪惡.....

泰式炒豬肉~我家老爺說這道菜還好耶!肉不算嫩,吃不上來有啥特別的味道,就是辣..

招牌蝦湯~算是今天的所有菜色裡面最清淡的,剛好可以中和一下捏~

這邊的菜可以選擇不辣,小辣,中辣,大辣
我們都是點小辣就已經覺得很辣了
我們總共六個人點了九菜一湯,結帳居然才$1800多耶~(飲料+白飯要扣掉150)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咧!
另外我有喝一瓶泰國豆奶耶(明明有照相卻找不到..)
其實就跟台灣的蜜豆奶一樣味道啦~
據說甜的可以解辣喔!



 

塔塔加泰式料理
Tel. 04-22022561
中市民權路353號

用餐時間

11:30-14:30 (14:00熄火)

17:30-21:30 (20:40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