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耳聞這間超人氣米朗琪咖啡館已經許久了,但一聽到它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
而且至少要等一小時以上才有位置,總是令人望之卻步...
今天剛好與好友到附近逛街,就想到乾脆去吃看看傳說中的鬆餅嚕!

200811米朗奇鬆餅 006.jpg  

 

 

這間咖啡店位於在小小的巷弄內,我們剛到時,左邊的水泥牆邊坐滿了正在等位的客人
200811米朗奇鬆餅 003.jpg 

 

 

門口有一位美女服務生正在幫忙登記取號跟點餐,服務生的制服是走浪漫公主風耶!

200811米朗奇鬆餅 001.jpg 

 

 

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125號,當時是排到105號,服務人員說唱名三次不到就會取消~

200811米朗奇鬆餅 005.jpg

 

 

咖啡廳裡面滿滿都是人,桌上幾乎都是各式鬆餅+三明治
等了將近1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了,一走進咖啡廳只有一個感覺:天呀!好吵喔!真的是可以用人聲鼎沸來形容耶!
也許是因為在一間小小的店裡擠滿了邊吃鬆餅邊聊天的3姑6婆吧^0^

200811米朗奇鬆餅 008.jpg

 

 

總匯三明治~好吃喔!!番茄跟生菜很新鮮,雞肉很嫩夾著蛋香入口
200811米朗奇鬆餅 011.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烤的剛剛好酥脆,口感扎實,淋上巧克力醬或搭配冰淇淋吃都超棒~
200811米朗奇鬆餅 015.jpg 





這樣滿滿一桌,有鬆餅,三明治,冰伯爵奶茶及玫瑰蔓越莓茶,總共花費560元!
可以吃的很飽而且價位不貴喔~
200811米朗奇鬆餅 018.jpg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捷運中山站和衣蝶S館後方巷子中)
電話: (02)2567-3787

營業時間: 平日 07:30-22:00,假日 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