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好消息,卻要偷偷摸摸的~
明明很想跟好朋友們分享,卻只能暗示再暗示~
因為似乎有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的習俗
加上自己搞操煩的個性總覺得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所以,在五月初原本早就預計跟好朋友們一起出遊的行程只能臨時取消,連訂金都認賠了
唉~花錢事小,但因為當時還不能說出原因只能跟朋友爽約真的心情很差,
只希望大家之後知道後可以體諒一下啦!
吼!不過,這三個月真的好難熬啊!
因為從大約初期的四周開始我就開始一堆孕婦症頭上身,食慾很差完全不想主動去找食物來吃,等到胃受不了時就開始胃痛發作逼我不得不吃東西
但一吃東西就胃超脹+反胃,這輩子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有小鳥胃的fu,,,,但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雖然不能明目張膽的公告,我還是偶而會在FB上面碎念+抱怨這些惱人的症頭,藉此抒發一些些鬱悶的心情
所以,應該有些朋友都猜到了吧!而有些朋友之前關心詢問時沒有老實說也請原諒我嚕!
ya!現在終於可以用大聲公大力的說出這個好消息~

YES!!瑪希跟KEN即將在年底要當爸爸媽媽嚕!
      baby3.gif  Baby的預產期是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