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COFFRET D'OR幻妝眼彩盒$1050/全5款(節目使用色#01)
 【特長】 ★ 好玩、隨心所欲變化的全新中間色,可單刷、混刷、調色…依照不同心情及場合,設計出最獨一無二的色澤。
★ 從不同角度看,呈現多種變幻光&色,永遠讓人捉摸不定的多變眼妝!
★ 濕式+乾式粉體相互疊擦暈染,創造持久、深邃、立體的大眼妝感。
★ 超柔滑、輕質粉粒,緊緊服貼於眼部肌膚,持續一整天的亮麗。(隱形珠光)

眼影0724.jpg 

 

 

佳麗寶COFFRET D'OR雙效睫毛膏$820/全2色
【特長】 ★ 獨家設計睫毛梳,濃、長、翹、分明,各種效果一次擁有!
★ 睫毛根部超濃密,創造隱形眼線效果。
★ 根根分明沒有蟑螂腳,隨便亂刷都不糾結。
★ 超強捲翹力,讓睫毛一整天都站的直挺挺(無敵定型蜜蠟)!
★ 不怕流汗、不怕大哭、不怕油眼人,就是不暈染! 


 佳麗寶COFFRET D'OR調色唇底膏$620/全1色
【特長】 ★專業修色:遮蓋暗沉or過紅唇色,無論輕盈還是飽和口紅色彩均能100%呈現。
★自然光澤:粉膚的BE色系,提亮唇部底色,就像幫雙唇打上了完美的粉底! 
 ★裸唇秘技:擦上唇底膏,調整成淡淡唇色,再加上唇蜜,就變成時尚裸唇!
★持久服貼:幫助口紅及唇蜜更加服貼,不掉色、不暈開,保持亮麗光澤、色澤。
★完美防護:SPF 11 PA++,防止唇部因紫外線照射而曬黑、粗乾。
★優質保濕:添加珍貴的夏威夷堅果油,保濕效果一極棒!


 

佳麗寶COFFRET D'OR金炫光燦JM潤持久口紅$880/全12色

 【特長】 ★光澤持久:即使經過長時間,依舊呈現剛擦上般的閃閃光澤。
★色澤超均勻:添加水潤持久晶油,能讓口紅的色澤均勻包覆唇部,不會有不均狀況。
 ★保濕唇膜:跟唇部水份融合,緊緊鎖住唇部水分,在唇表面上形成隱形的保濕唇膜,向嘴唇乾裂說bye bye
★ 豐富色群選擇,全都透出清澈的水水光澤!(隱形珠光)


佳麗寶COFFRET D'OR 瑩眸眼底霜$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