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7-11買了這鍋網路蠻多人在討論的德國小甘菊敏感修護唇膏 4.8g 
嚐鮮價$129
因為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護手霜及手足龜裂霜覺得還不錯
所以一聽說上市了就趕緊企BUY了一條..
試用後的感覺對我來說還算滋潤保溼還帶點淡淡香草香味跟他的護手霜味道不太一樣耶!
但感覺保濕度較不持久啦!
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燥,所以我是一個絕對不能沒有護唇膏的人
它的重要性對我來說是不管去哪兒一定要隨身攜帶低^^
以下就針對我有使用過的護唇膏來做個比較喔!
滋潤度:德國世家>奇士美>小甘菊>TIFFA
持久度:德國世家>奇士美>小甘菊=TIFFA
所以目前對於小乾人我來說,新歡還是非德國世家律動護唇棒莫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