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肯先生及阿銘弟原本還在想晚餐要去哪打發呀!最後決定去sogo新館旁邊巷子裡的一間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日本料理店-豚勝皆川.一到目的地發現果然是一間隱藏在小巷弄的偏向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而且裡面似乎客滿了.還好先下車問了一下還有一桌需脫鞋進去的塌塌米4人座位.在不擅長介紹菜色的老闆娘的推薦下,我們點了
一份綜合生魚片(7片不算小片的生魚片包含:2片紅甘+3片鮪魚+3片鮭魚)$280~我一個人就包辦了5片,結果變成我吃生魚片吃到飽(因為另外兩位先生不太喜歡吃)我還是喜歡鮪魚啦!但它的生魚片還算新鮮摟!

一份炒牛蒡:$80~醬油味的牛蒡絲灑上少許白芝麻,算是下飯又不錯吃的一道菜喔!

一份揚出豆腐(日式炸豆腐)$80~外皮不夠酥脆且豆腐不是嫩豆腐,吃起來的口感因為湯汁的襯托下反而有點偏向油豆腐咧!

一份招牌炸豬排$150(或160)忘了~豬排稍嫌硬,所以讓我反而專攻豬排旁邊的一大駝高麗菜絲~

一份日式烤圓鱈$200~~擠上少許檸檬汁的烤圓鱈很香很夠味,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一份雪場蟹火鍋$450~這個鍋真的有點小,直徑大約不超過25公分的鍋,裡面放著一片昆布及一隻小雪場蟹及附上一盤茼蒿菜.蟹肉還滿新鮮的,但湯頭有點鹹...而且火鍋附上的醬也是偏鹹的醬油加上少許蔥花及帶有橘子味的蘿蔔泥...個人覺得不是很搭啦!

總之~也許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反而不是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耶!(因為店內真的日本客人很多而且晚餐時間人客絡繹不絕喔!)

PS今天忘記拍照說!所以~就麻煩大家想像一下摟!而且現在才想到居然忘記問一下老闆娘店名是啥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