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開始我們日本大阪及京都的冒險之旅了!
昨天晚上02:30還在做功課因為前2天跟遊伴討論後決定第一天12/30(日)的行程先去大阪梅田,而目標就先鎖定-松本清藥妝店,大丸百貨的chafer專櫃及阪急或阪神百貨.睡不到4小時(我)及2小時(肯先生)的我們一早六點半就麻煩肯爸載我們去中正機場第二航站,找到燦星人員及去日亞航交寄行李後就直奔摩爾貴賓室享受早餐摟!
   第一次去摩爾貴賓室感覺還不錯,雖然沒有像華航有現煮得紅燒牛肉麵,不過有清粥跟幾道簡單的小菜,感覺還蠻清淡的不會太油膩.我蠻喜歡的!另外還有關東煮及一些熱騰騰包子可以取用.我跟肯先生有吃了一些關東煮也不錯吃啦!另外有看到供應燒仙草,這就有點怪怪的,可能我們是早餐吃所以感覺怪吧!之後又陸續看到也有供應明治冰淇淋~總之,整體感覺還不錯啦!至少提供我們再搭機前一個可以休息跟填飽肚子的地方喔!
      這次搭的是日亞航,在飛機上感覺跟華航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幫大家服務的
都是日本空姐,再分送餐點時也會說一點點不是很流利的中文,親切度也不錯摟!不過在飲料點心-一小包小仙貝捲(如下圖)之後的餐我跟肯先生都一樣點了"薑汁雞肉"(另一個選擇是海鮮).我覺得又點小失望耶!因為味道偏甜而且我一直覺得有魚的味道(難不成他的雞肉是跟海鮮一起煮出來的嗎?)加上旁邊的附菜又是疑似醃漬過的魚片(看不出是生的還是熟的)而且又沒附哇沙米,所以我們也不太敢吃,所以我們大約都剩下一半吧!不過~回程的餐-紅燒牛肉卻令肯先生大為稱讚耶!他說這是他所吃過的飛機餐中最好吃的呢!肯說也吃過不下30-40次的飛機餐,能獲得他讚美的可是非常不簡單喔!可惜我忘記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