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壽司 吃晚餐
綜合生魚片很新鮮,入口即化!

大和壽司$280 握壽司:新鮮食材搭配甜甜的醬汁很讚!

和風小菜(洋蔥+柴魚片+過貓) 清爽口感,一上桌沒多就就快見底的速度可見真的不錯喔!

(右上)醬燒和牛 KEN說不錯吃!牛肉咬開裡面還是粉紅色的~
(左上)起士香鮭
(下)香烤干貝咬下去有濃濃焦香味,裡面也是半生熟的軟嫩狀態,不錯吃!

薯泥 綿密口感~

飯後甜點-紅豆湯


整體來說食材很新鮮,我們5個人結帳時總共約2000大洋(差不多八分飽)
但是有一點還蠻誇張的就是我們大約20:00到餐廳的,
之前打電話跟服務人員預約時說可以從20:00吃到21:30打烊,
沒想到大約20:40要再加點就說沒有了!
而且也完全沒通知耶!甚至在我們詢問小姐時也是一副不想多做解釋的感覺><'
沒想到一間在網路上大家頗稱讚的店居然會發生這種事啊!
KEN就說"可能是老闆不在家,所以員工急著下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