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6(日)今天晚上是肯先生弟-家銘的結婚喜宴,原本昨天就想先上去了,但因為肯先生他們今天一大早凌晨04:30就要從中壢出發到嘉義迎娶新娘,而且因為需配合好時辰還得在下午1:00前回到中壢.哇~真的好累耶!中壢到嘉義就大約要4個小時了,中間還需要扣掉迎娶的那些繁瑣儀式,真的整個行程非常趕呢!而且聽說今天是非常好的日子,他們在高速公路上就看到好多禮車,我坐車途中也是!下午在肯先生補眠後約17:00又要先提前至喜宴會場幫忙,因為肯先生賴床,我們變成家裡最後出門的,剛好接到家銘打電話回來說要我們去新房幫他們拿新娘頭紗,所以讓我有機會順便參觀了一下新人房.其中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新人床上放了一碗上面貼著喜字的油飯,聽說晚上還須由新人一起把油飯吃掉咧!也不知道這代表啥涵義,但覺得很有趣!今晚的囍宴會場原本我跟肯先生表妹-文欣也不知要做啥的二個人早早就挑了個視野不錯的位置先坐了下來,還好有她陪我,因為肯先生一直忙進忙出,問他在忙啥居然說不知道!是不是結婚會場裡的人都是跟他的心情一樣啊!因為場面混亂,所以也昏頭了不知要做啥!不一會的時間會場就坐滿了人,而且聽說連預備席都坐滿還有人沒位置,這時肯先生二姨丈就偷偷在我們後面示意我們先起來讓其他客人坐,而我們這些親友團(我應該不算呀!)就另外去二樓席開3桌.所以重點就是,這次我們完全看不到喜宴的過程,其實有些小小失望,因為似乎跟坐在婚禮會場當中感受那種熱鬧幸福的感覺不太一樣耶!不過,沒關係啦!至少我訂婚時有參加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